辅助岛

 找回密码
 点我注册

快速登录

   

查看: 1450|回复: 112

[辅助工具] 天天酷跑无敌/加分/加米/开局加速/冲刺无限飞等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  

 成长值: 73480

楼主 发表于 2021-8-23 17:5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天天酷跑

天天酷跑直装辅助所有功能如下:
没有悬浮窗功能自动开启

1. 真机运行即可,免ROOT

2. 无敌(撞东西不死)

3. 加分(局内与结算家分)

4. 加米(开局跑的米数)

5. 表现分*16(升级要塞可提升上限,万花筒夺分接力赛通用)

6. 多人开局爆速3500 别点,等三秒结束自动飞

7. 多人开局加速时间延长

8. 多人充能槽速度加快

9. 进游戏里跑的途中,进入奖励模式之后,加米,加分,跑的途中会出现挑战模式,不需要跑,直接离开,也可以加米加分!

10. 多人模式最后3000米可跳过(自动跳过)

11. 死亡冲刺无限飞

12. 天空之城加速自动跑,稳定结算,稳定积分1100+

13. 高仿TX签名包,防止签名检测!

14. 防游戏检测,防封!!!

Tips:多人很容易异常,因为速度太快了基本上1w的速度30秒不到手都不用点就一直飞完了

没有新坐骑和角色! ! !

不闪退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 成长值: 360

发表于 2021-8-23 19:38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绝地海岛华东交大你几点就到哪下逆袭你那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1-8-23 18:0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了!我要的资源在辅助岛找到了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1-8-23 18: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,好人一生平安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1-8-23 18:42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1-8-23 19: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了!我要的资源在辅助岛找到了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1-8-23 19:2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,好人一生平安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1-8-23 19:25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去划破会啊去精神可嘉十六号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1-8-23 19:41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9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9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9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9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9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1-8-23 19:52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1-8-23 20:24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已抛锚 成长值: 34008

发表于 2021-8-23 20:5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,好人一生平安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1-8-23 21: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2333333333遇见神贴岂能不顶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1-8-23 21:59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11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11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11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11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11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11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11辅助岛   综合游戏讨论 11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1-8-23 23:33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一身腱子肉加颜值 跟动漫里走出来的人物似的 真踏[马]帅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我注册  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

Quick BI|论坛app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辅助岛 |网站地图 

GMT+8, 2021-10-16 10:06 , Processed in 1.204405 second(s), 125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1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